秃头将军杠某人

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
我给你瘦落的街道、绝望的落日、荒郊的月亮。
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

请问您是先洗澡还是先休息还是先吃我?
科学家虫×虚拟管家铁
素材图源网络
做图技术太弟弟,成功把宠物做成了管家。。想写可爱的妮妮来着,所以可能会和图有点不太搭,(我好像又开始啰嗦了。)特别OOC与小学生文笔

1
“第327次实验,疑似失败。”Peter第439次叹气,丢下手中的四面体向后倒在床上,实验器材因为Peter的动作相互碰撞,柔和的电子女声尽职尽责地播报,“先生,电子日志已更新。”
Peter用枕头捂住脸,脑海 里仍未停止实验,类杏仁核被他从单一加到双核,情感应该是没有问题,可为什么还会失败。
“警告!警告!”电子女音尖锐发起警报,类人实验327号机器人发出咯吱咯吱类似缺少润滑油的干涩摩擦声音,Peter赶忙从床上坐起,“Karen,准备图灵测试。”
“你……滋滋……您是……需要我通过……滋……图灵测试吗?”327号有些不熟悉发音系统,说话时总有电流干扰的滋滋声。
Peter突然笑了起来,从桌子上拿起那块拇指大的四面体递给327号,触碰到指尖微凉的仿真皮,“不用了,我想你不会通过的。”
327号歪歪脑袋,瞳孔在阳光下犹如琥珀剔透,“我需要一个名字。”
四面体被327号挂在脖子上,那是他的钥匙,准确的说是重启的开关,Peter伸手揉了揉327号的头发,“Tony Stark。”

—你是我毕生的心血与挚爱。
“Karen,准备好车。”Peter将纸条夹杂在日记里,有关Tony的研究资料被他尽数销毁,所有旅途上需要的物资被他装进旅行包,联邦很快就能查到类人机器人的诞生,他得带着Tony离开。
“我们要走了吗?”Tony穿着Peter为他准备好的红色西服,两只手撑着脸,虽然是成年人的外表,但是可爱不减分毫。
停下手中的动作,Peter抬头亲吻Tony的脸颊,“是的,我们去旅行。”

2
没有Peter想象中的颠沛流离,他们回到了曾经Ben和May养育他的城市。
Tony在更新自己的程序,他紧紧将四面体攥在手中,仿真皮被硌出凹槽,类杏仁体让他能感知情绪,电子元中脑甚至可以模拟多巴胺,他有情欲,却不知如何疏解。
情欲似空中尘埃,在全身肆意游荡无处不在,他觉得线路发烧中枢紊乱,下腹电子元件疯狂传输静电,有点像人类感受的刺痛肿胀。
他缩在沙发角落,等待Peter过来帮他检修电路,为了分散注意力,他甚至开始网上浏览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法。
没人知道他究竟看了些什么,耳蜗捕捉熟悉的脚步声,他强忍难受对着刚推开大门的Peter歪头一笑,“先生,请问您是先洗澡还是先休息还是先吃我?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45)